9.22.2005

我的三十一歲農曆生日

今天是越過三十歲的第一天
也沒甚麼特別的
先到樓下把衣服拿上來
收了一個亞樵的簡訊
早上起床在amazon.com檢視幫女兒買的秋裝
然後她自己起床抱著阿祥來找我
看見我時
很開心的笑
然後她吃起司和香蕉
喝了些牛奶
我摺衣服
她刷牙
然後換了衣服
我們出門到Farmer's market買牛奶
她等不及要喝她的巧克力牛奶
然後我們到chelsea market 吃 chelsea thai
不太好吃
但chelsea market很好玩
然後我們去上課

我在這間在Jane street 上的小咖啡店 "Grounded"寫我前天做的可疑的夢
這是我在今天兩點十六分前做的事

然後我要寫Synopisi給 nick
然後再過一個小時我要去接女兒

沒有留言: